电释放起来就像在打机枪似的家伙,最好的办法就是将抗闪电属性有多高堆多高,然后快马加鞭的逃命,别和它们纠缠
反正看到它们的身影,是一点想法都没有,调头瞬移就开溜了,到不是说有多害怕它们,而是自己的仇恨值已经被拉的很高了,经过这一段亡命赶路之后,身后跟着的怪物,怕是不下五位数了吧
而且,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通过奇怪的方式给远方的同伴发出信号,总觉得其地方的怪物,也在不断向这边涌来,怕是用不多久,自己就要被完全包围了,被数万数量的怪物大军
别这样,又没做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,为什么追着不放,幽暗蝙蝠和巨型蜘蛛,们不是互为天敌吗?快点给打起来呀,追有个毛用,这身熊肉够多少人吃?
头痛的快要抓狂了,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好,是一鼓作气继续跑下去,还是停下来,先把敌人摆脱再说
如果选择前者,不用说,接下来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怪物逐渐包围过来,怕是等差不多走出死林的范围时,身后的追兵已经不下十万数,那可是连世界之力强者也得跪的恐怖数字
当然,以COSPLAY熊的速度,它们想追上,想包围,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,说不定还要被逐个击破,在没有其顾虑的情况下
但问题是,就怕闹太大,把死林的统治者给惊动了,到时候小命可就得玩完,一个不逊色于自己的强者,加上十万怪物大军,这种级别的追杀和遇到四魔王几乎没有区别
选择后者,摆脱敌人,说的轻巧,这里是它们的主场,它们更熟悉环境,再怎么利用自身的速度,也只能摆脱掉一部分,还是免不了要大战一场,这样的战斗,也是极有可能将死林的统治者惊动
比较了一下前后者的代价,果断选择了后者,至少有经验收获不是吗?
带着悲壮的心情,先把最让人头疼,而且最吝啬的薄暮之魂给甩脱了,又把能飞能蹦,缠人无比的幽暗蝙蝠骗到一边,做完这两件事后,便完全陷入了巨型蜘蛛和小矮人大军的包围,被它们的势牢牢锁定着,一场大战在所难免
……
死林最深处,一群巨型蜘蛛在树上飞快的爬行跳窜着,红的绿的蓝的都有,呈现出一片花花绿绿的惊悚景象
这些巨型蜘蛛似乎带着某种目的,凑在一起,并没有展现出蜘蛛残酷残忍的一幕,自相残杀,互相啃噬,而是继续挥动着八条腿,以最快的速度赶路,前进
前面的死林景色越发昏暗,被一股不详的黑幕笼罩着,朦胧不清,就算是身为死林主人的巨型蜘蛛,也忍不住惊恐的发出咝咝鸣叫,却还是不断前进
终于,在浓重的黑幕中,它们眼前的视线豁然一开